我的郑飞

随缘更新

【郑飞】《只此一生》16 冲突


刘薇睡着午觉,半梦半醒间被铃声吵醒,贝贝殷勤地在床边摇晃尾巴,耳朵往后压,温润的舌头不断舔她的手掌,祈求般的讨好她


她顺着贝贝的眼神望去,原来快五点了,狗碗空了。加满狗粮之后,贝贝直接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


刘薇转而慢悠悠地接起电话:“喂?”


“刘小姐,楼下。”郑飞一字不肯多说,马上挂断


刘薇不明所以,伸出窗外四处探望,楼底单薄的树荫下有一个戴着黑色鸭舌帽的高个子


刘薇磨蹭了好一会儿,以散步的姿态到楼下,翻了个白眼:“找我干什么?你怎么有我的电话?”


她对郑飞没什么好印象,自然不必好言好语


“……”郑飞烦躁地挠乱柔顺的短发,片刻又重新开口,“小小手机里有存你的电话,我自然有。小小昨晚上哭了,是不是?”


刘薇不得不欣赏他的嗓音,低沉而沙哑,一字一句之间有说不出的魅惑,但她更讨厌这个男人


“那又怎样?这是我和她的事。”刘薇没了性子,扭头要走,被郑飞强有力的手像铁钩一样拽了回来


“你回来两天,小小哭了两次,你可真是她的好朋友。小小的事就是我的事。”郑飞说得义正言辞又恳切,好像他是小小最亲切的人一般


“呦,难不成你和小小关系好?那你问她呗。她不肯告诉你吗?”刘薇直接冷嘲热讽


郑飞嘴角抽动几下,深吸一口气,抿紧了嘴,眼神飘忽不定


刘薇瞧他这般模样,情不自禁心底窃喜,一步步向他逼近,又说:“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你只是‘郑医生’,不是她的朋友郑飞,也不是她的爱人郑飞。”


她转身要走,郑飞却得意地开口:“但也有人可以后来居上…可惜你永远没资格和我争,你不可能成为她的爱人,你永远是她的朋友,对了,最亲近的——朋友。”说完,郑飞忽得勾起嘴角,嘲笑刘薇的异想天开


他一语中的,触犯到刘薇的逆鳞


刘薇立马回过头用手肘重重地抵住他的脖子,面露不悦:“我马上把你监视小小的事告诉她。”


郑飞也不稍加抵抗,反而胸有成竹地回答,以最天真无辜的眼神威胁:“你尽管说,我大不了不留痕迹的删除软件,至于那些摄像头,你不是帮我清理掉了吗?关于你的证据,我可是保留的一清二楚。”


对面的女人气得咬牙切齿,攥手成拳,手肘更用力地压住郑飞,却反驳不了任何一句话


郑飞被逼迫的不得不抵靠在粗糙的树干上


很好,激怒刘薇并不是郑飞的目的


刘薇刚要开口说什么,郑飞突然像触电一样挣扎起来,嘴里还说:“刘小姐,放开我,请你自重,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,你放开我,我和你见面完全是因为你是小小的朋友…”


刘薇虽然不明就里,但手下的动作丝毫没有松懈,只是觉得这郑飞脑子有病吧


相反,郑飞很聪明,他的余光瞧见许小小慢慢放大的身影,她正低头把玩着手机缓缓而来


许小小闻声抬眸,远远望去


她看见了郑医生,还有把郑飞圈在怀里的刘薇


郑飞一身黑衣,黑色帽檐下藏不住的头发贴在额前,短而柔顺,根根分明


蹙起的眉心牵扯到一双纯黑又圆溜溜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嘴角勾起细微的弧度,似笑非笑。俊秀的一张脸露出求饶的表情,昭显得无辜又可怜


郑飞紧张地舔嘴,绯红色嘴唇发出诱人的光泽


脸和手臂被黄晕的光线照得反光,洁白无暇的颈部涌动格外凸起的喉结,锁骨上的一颗痣在黑与白之间清晰分明


阳光透过树荫洒下来变得柔和,落在帽檐上化成淡黄色的星星


而刘薇一头海藻般的微卷长发,又黑又亮,小麦色的肤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一件普通的红色小短裙显得她犹如玛丽莲一般性感


郑飞被迫地半倒在树干上,刘薇高傲地单手挑起他的下巴


他们此时就像,沾了露水的玫瑰在挟持一颗翠绿的青草


许小小怔在原地


郑飞一扭头,假意才看见许小小,向她求助:“小小,救我。”


刘薇也惊慌失措地看向小小的位置,慌忙撤了手,赶快整理一番自己的打扮


郑飞假装被挟持得氧气不足,剧烈地咳嗽起来


许小小眨巴眨巴眼睛,心里翻江倒海,但面上还是不加控制地透露出一丝不可置信


为什么刘薇要和郑飞见面


为什么郑飞让刘薇自重


为什么刘薇要那样强迫郑飞


为什么刘薇看见她要这么慌张


许小小挤出勉强的微笑,走近了问:“郑医生,你们这是…”


郑飞半咳嗽半吐出几个字:“小小,咳…”


许小小看郑医生咳得虚弱赶忙上前扶住,只是郑飞好重,半个身子都向小小倾斜


“小小,是我咳,说错话了……如果咳,我同意,她就不会这样做了。”郑飞摆摆手,表示自己没有大碍,但越咳越厉害


刘薇直接想破口大骂:“你装什么…”


“刘薇。”许小小喝止住刘薇


刘薇惊讶,许小小叫她“刘薇”,不是“薇薇”;她害怕小小是不是误会什么了


“我把郑医生送回去,你先回家吧。”这句话很明显是对刘薇说的


许小小头也不回地搀着郑飞,他好像越咳越上瘾,小小问几句关切的话语,同时不停地抚顺他的后背


刘薇气得发笑,直至两个人的背影揉成一小点,还不肯上楼


她反应过来,自己被郑飞利用了一番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